香港戒賭中心
EN

美國賭博歷史

美國有一段長歷史准許合法賭博及某程度容忍非法賭博。社會容忍及接受合法賭博能迅速改變。

美國賭博歷史從禁止到立例,可以分為三段浪潮:–

(i)    第一段浪潮發生在殖民時間開始並且持續至十九世紀中 期

(ii)   第二段浪潮發生在內戰結束時開始並且持續至二十世紀早期

(iii)  第三段浪潮發生在大蕭條期間開始並且直到現在

回顧十九世紀,美國賭博歷史有著不同的態度檢視賭博;歷史學家將早期美洲人分為兩類:(i)帶著英國傳统思想和信仰的英國人和ii)清教徒。清教徒引進啤牌、骰子及桌上遊戲,視它們是“無罪及適當的娛樂”並且不作為或稱為貿易。至於英國人對於賭博更加流行,他們視賭博是一種無害的活動,並認為是一種普遍而且被廣泛地接受活動,合法賭博成為一些適當的紳士活動,例如:啤牌、骰子及動物比賽。

發展獎券的目的是增加收入,幫助建立大學或修建教會及圖書館。在當時獎券不只是唯一賭博活動;隨著便發展賽馬成為賭博活動,不過只限於馬主或其朋友間之賭博活動。於1665年,北美洲長島建立首個賽馬塲。在1769年,有部份人嘗試反對獎券的出現﹝在未經批准下﹞,而獎券繼續成為十九世紀受歡迎活動,反被稱為“政治遊戲”或“地位遊戲”。

賭博娛樂場賭博慢慢地開始了。首先,在小酒館和客棧允許骰子及紙牌遊戲。在十九世紀早期,隨著人口增加,豪華賭博娛樂場建立在一些人口更加密集的區域;在此期間,賭博在密西西比谷成為了合法和組織的企業。密西西比河城鎮帶著許多現金的旅客常到賭場賭博。這些專業也是被稱為騙子賭徒(俗稱"老千"),用不誠實並且經常詐騙和欺騙賺錢。在十九世紀30年代,這些專業賭徒的行動受到反對賭博人士的察視,因為他們影響經濟增長、犯罪及降低社會道德。更早於十九世紀初期,已開始有人基於道德基礎及宗教信仰去攻擊賭博。於1835年,在密西西比有五位騙子賭徒被私刑處死;因此,專業賭客從城鎮搬走入河船。有些被稱為“黑腳”之賭徒,他們的行為更甚於先前的,專於對付一些失意人仕,並且有著高超的技術及人工豐厚。作為淘金熱得勢時代,在美國三藩市已取代新奧爾良作為賭博中心。從1849年到1855年,加利福尼亞的賭博事業走到最顛峰年代;在此期間,有撲克和廿一點,直到十九世紀70年代,Faro(法羅牌戲)是最受歡迎玩意,跟著Brag, Monte(西班牙的紙牌賭博)及骰子等玩意。1895年第一部老虎機被發明了在 三藩市,直至1911年在加利福尼亞更成為了合法活動 。直到1931年,世界最大的非一般賭場,在拉斯維加斯揭幕。
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 © 2024 香港戒賭中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